衬衣香水味

无语

我曾路过你

第三章 我的人你不要碰

偶练回忆梗

(3)
冬季的风冷得凌冽,刺骨却伤亡,不带感情地将厂外的老树的枝叶吹落至光。一片片雪花毫无规则地飘散在各处,仿佛要掩盖这个世界的肮脏。外面到处都是望不到的银白,纯净虚伪,带着面具般的湮灭。

陈立农搓了搓手,穿上了自己的袄,准备出去买一些零食吃。正所谓尤长靖的“排除忧虑”的最佳方法。

“哎?好巧啊,农农。”

陈立农回过头,循声看去。只见在自己不到10米远的地方,有一个染着黄头发笑得一脸纯洁的男生。

“你,出去干嘛?买东西吗?”


  陈立农的将嘴角勾出一抹弧度,一口洁白的牙齿露了出来:“”:“我最近有点嘴馋,好想吃零食了。”


“蔡徐坤,”他顿了顿,眨了眨眼睛,“要一起嘛?”

“好啊。”

 他们并肩走在一片银白之上,鞋子在雪地上谱写着有节奏的曲子。陈立农低着头,看着脚步将雪踩成冰水混合物变得坚硬,一步步数着脚步。

蔡徐坤往他旁边的男生瞧了瞧。这个男生在刚来时他曾偷偷的比过身高,他最多也就才到他的鼻子。但现在的他就算弯着腰,低着头也都已经长到他眉毛这里了。

“农农,你觉得时间过得快不快。我记得刚开始见到你时,你还没有那么高啊。”蔡徐坤打破了沉静。

陈立农一点点抬起头,目视前方,“是啊,是挺快的。转眼间我们已经从主题曲练到了第二次公演舞台了。”

“嗯。”蔡徐坤咧起嘴角,“你第一次公演舞台还是第一名呢。”

“那你还是主题曲c位呢。”

“那是必须的,我记得你那时也把票投给了我呢。”蔡徐坤笑弯了眼,伸出手掌接雪花。

陈立农哼笑了一声,结束了话题。


正好,在这个时候他们到了便利店,结果迎面遇见熟人。

“林彦俊你怎么了嘛?一天都不吭……”尤长靖正骂着林彦俊时,听见门开声看了看,“农农!”

林彦俊听到后迅速丢下手中的购物框,迈出大步要向门外走去。

“哎?不是,你什么脾气啊!你一见农农就走是怎么回事?”尤长靖一下扯过林彦俊的衣袖,“你到底怎么了!”

陈立农不解的看着林彦俊,心里满是疑问。他回忆今天的事,他好像没有惹他生气吧,难道说是早上?

林彦俊皱着眉头,一脸不耐烦的凶道:“我怎么了?我就是今天有点心情不好,天气太坏了不行吗?”

“林……”尤长靖还准备说话。

蔡徐坤平静的说了句:“有什么事回去说,别在公共场合吵,万一被有心人拍到容易成为把柄。”

林彦俊瞪了一眼蔡徐坤和陈立农,甩开袖子快速离去。

“好了,还买东西的买东西。”蔡徐坤看了眼尤长靖,“哄人的快回去哄。”

“我才不哄他呢。什么德行。”尤长靖撇过头看向别处。

陈立农愣愣的发着呆,心想:最近都是怎么了?为什么坏事都到我身上了?

“农农,你怎么了?”蔡徐坤拍拍陈立农的肩,把陈立农的思绪拉回,“你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“嗯?”陈立农不自然的说着话,“没有没有,哪里可能嘛。”

而在这时玻璃外有个人偷偷摸摸观察着店里的一切。

蔡徐坤眯着眼睛,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


___tbc___


晚到的六一祝福🌝🌝


jm们节日快乐啊💙❤️💗🧡💛💚💜


评论(4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