衬衣香水味

无语

妹妹的记事本



蔡家小妹视角




现写日记




速写速看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 “坤哥,我好想你呀!!”我一下车就扑进我坤哥的怀中,“我都好久好久没看到你了!”


  蔡徐坤把我抱住,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,腾出一只手对着自己身体比划了一下:“呀,许久不见你都长高了呢!”

  

  我抬起头看了看坤哥,得意地扬起嘴角,摸了一下鼻子:“那是,我们蔡家的基因多好,说不定再过几年,我就可以和你一样高了,这样我就不用仰视你了哈哈!”


“你呀,一个小姑娘总是风风火火的,长大谁会娶你呢?”蔡徐坤蹲下身体,宠溺的揪了揪我的脸,“你长大嫁不出去,别抱着我脖子哭哦,可不是我把你带成这样的。”


我调皮地做了一个鬼脸,然后笑着跑进屋里。


 要说我为什么要来找我坤哥,当然不仅仅是因为想他,嘿嘿,其实啊,我有那么一丢丢,嗯,就是那么一丢丢小私心。我发誓,真的只有一点点!!


  等蔡徐坤进屋后,我贼兮兮地到各个房间检查一遍,确定没有其他人后然后才安心的坐下来。


“说吧,小丫头又有什么事找我解决?”蔡徐坤随便找一个沙发坐下,盘弄着自己的双手,用审视的眼光看着我。


我被盯得不好意思,有点心虚的摩擦双手,扭扭捏捏地说:“哥,我看了你的选秀节目了,我感觉你和你们团队中一个成员关系挺好,然后……我……我想见见他,我……想找……他签名……。”


“哦?”蔡徐坤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嘴角微微向上挑起,“谁呀?”


“就是……那个man,帅,有型的男孩子——陈立农,农农!”


  蔡徐坤噗的一下笑了,一脸不可置信地说道:“你说农农?你喜欢他这么一款的?”蔡徐坤用眼光上下打量的了我一番,“也对,现在小女生都吃这一套。”


  “那坤哥帮我吗?”


“你猜?”蔡徐坤躺在沙发上,微微偏过头。


  我急了,赶紧凑近坤哥,握住坤哥的手直撒娇:“坤坤哥哥,我知道你是全天下最帅,最善解人意,最宠妹妹的好哥哥了,你一定会答应我的对不对!!”


  “不好办馁,毕竟都是明星,我带你一个素人,会传绯闻的。”蔡徐坤摇了摇头,“签名的话还好办,我回头问他要一份给你寄过来。”


  “坤坤哥哥……”我委屈的地嘟嘟嘴。


  “wait,wait,wait……”蔡徐坤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他拿起手机看了看,然后把手机放到我眼前给我看。

  

  !!!是陈立农打来的电话!!


  还没等我缓过神,坤哥就把手机收回去放在耳边接听了。


 “喂,农农。”坤哥看了我一眼,炫耀似的在我面前扭了扭。


 “坤坤,现在有空吗。”电话那边传来陈立农的声音。


  “有什么事吗?”蔡徐坤把通话记录声音关小,又看了一眼我。

   

  “我看你今天没有行程,有空来我这陪我吗?”


  “嗯?”蔡徐坤疑惑地应一声,“你在哪?”


  “ x x 餐厅。”


  “好。”


  挂掉电话后,坤哥看向一脸问号的我:“一起去吗?”


 “去去去!!”我赶紧回答。


  蔡徐坤点了点头:“那就收拾收拾出发吧。”


  一路上的我心情大好,不停地琢磨着等会儿和农农哥哥怎么打招呼交流。蔡徐坤看着我这个花痴的样子无奈地摸了摸我的头。


  “坤,这里。”餐厅的停车场外一个头戴黑色鸭舌帽的高个子男生向我,哦不,我们招手。


  等到我们把车向他开近后,他开心地敲了敲车玻璃,示意把玻璃打下来。


  “坤,你来了。”陈立农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,无意间看到坐在副驾驶的我,“这位是?”


  “我妹,挺喜欢你的,非要跟过来见你一面。”


  “哦。”陈立农礼貌性的点点头,“你好。”


  我害羞地点了点头:“你好,农农,我……我很高兴认识你。”说完这句话的时候,我有偷偷的照过后视镜,小脸红得跟西瓜瓤一样。


   陈立农走到后面,熟练地拉开车门,坐在蔡徐坤后面的座位,双手往蔡徐坤的靠背一拍:“行了,呐我们走吧,去你家吧。”


  蔡徐坤看了一眼后视镜,又看了一眼我,手里不自觉地捏紧方向盘:“好。”


  “农农哥哥,你可以……给我签个名吗?”我小心翼翼地试探。


  “嗯,可以。” 陈立农对我摆出了他标准的微笑,“但是我今天没有带笔丫。”


  我求助地看向坤哥,坤哥立马接受到我炙热的目光:“翻板里有记号笔。”


  我迫不及待地找出记号笔把它递给陈立农。


  “签哪?”陈立农接过笔疑惑的看着我。

   

   我慌乱的把手机壳卸下来再递过去,心跳速度变得超级快,我平常去考试的时候都没有现在紧张。


  陈立农微笑着把手机壳接过来签上了字,然后递给我。我开心地抱着手机壳坐在副驾驶犯花痴。


  “行了,我的任务完成了,你该回家了吧。”坤哥打着趣对我说,“我先送你回你自己家吧。”


  “我,可我还想和你们多待一会儿。”


  “没事没事,一起玩就一起嘛。”陈立农从后视镜里看到蔡徐坤的脸,“反正就是玩,又不是什么正经事。”


   “可……”蔡徐坤还想说什么,就被陈立农打断。“坤,没事。”


  “好吧。”


   过了一会儿,我们就回到坤哥家里了。下车时,农农哥哥很绅士的帮我打开车门,护着我的头让我出来,就是这个举动让我心跳又加快了几分。坤坤哥无语地对陈立农翻了一个白眼。


  进了家门,我的肚子就开始不争气的开始叫唤了。当时农农哥哥也在场啊!!我的脸都丢尽了,真想拿个砖头一下拍死自己,呜呜。


  陈立农大声笑道:“你饿了呀!坤哥呢?”


  “嗯,饿了。”


  “好,就让我这个客人给你们给你们做饭吧。”说完陈立农就向厨房走去。


  这看似非常日常,我却突然感觉到疑惑。为什么我总感觉陈立农哥哥对我坤哥家里的一切那么熟悉呢?连找厨房都那么轻车熟路。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猜测:农农哥哥不会经常来坤哥家吧?!


  按照我多年当腐女的经验,在那一瞬间我突然有种罪恶感。可能,我打扰了我坤哥和我农哥的约会!!!想到这我不由得大吃一惊。


  “坤哥,我突然想到我家里有事我该回家了。农农哥哥对不起,我不能吃你亲手做的饭了,我……我先走了。”我赶紧跑路。


  “哦,那好吧,再见!”农农哥哥对我挥了挥手。


  “我送你吧?”蔡徐坤走出屋外准备开车送我。


  “不不,你回去陪农农哥哥吧!”我对坤坤哥哥眨眨眼睛,握住拳头锤了锤胸口,“加油!”


  蔡徐坤一下愣住,过了良久才心领神会的意识到我在说什么,偏着头甜甜一笑。



好了!今天的记事笔记已经做完了,真开心哈哈!!



纯属脑洞 圈地自萌🌝🌝


  



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