衬衣香水味

无语

我曾路过你

第三章 我的人你不要碰






偶练回忆梗





(4)

“我问为什么,那个人……那个……咳咳。”陈立农独自坐在在练习室里反复练习着歌曲,可能是压力过于太大也有可能是没休息好,反正精神一直不在状态。他脑子里一直回想着从他来大厂到现在的种种事情,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得罪过谁吧,可为什么总感觉有人在一直盯着他,仿佛再找一个时机让他狠狠摔一个跟头。他叹了口气,苦笑着摇摇头:果然这世间还真是“公平”,还真是付出多少就回报多少。看似光鲜亮丽的外壳下其实处处隐藏着各种陷阱。在这种生活下成长还真是要有足够的心理素质才能“活”下来啊。


他抬起左手看了看表,嗯,已经晚上10点改回宿舍睡觉了。可现在的他却毫无睡意,随手扯起一旁放着的羽绒服穿在身上走出楼里。


他对着空中呼出一大口气,看着自己呼出的暖气在空中渐渐消失,心里好像舒坦了许多。


“哎?那不是来自台湾的练习生陈立农吗?”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声音。


他顺着声音看去,因为天色太暗又加上眼睛近视,他看了好久都没有认出对方到底是谁。


对方向他一点点走进,在寒风中的模糊身影逐渐变得清晰。


陈立农仔细在脑子里回想这个人是谁但好像就是想不起来,可能没什么交集,所以才那么脸生。


等到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剩一臂之长时,对方扯了扯帽檐,微仰起头咧起嘴角露出一个令人脊背发凉的微笑。


“怎么,不认识我?嗯,也是,我们之间也没打什么交道,你个大忙人天天就会找热度,我们之间不熟也正常。”


陈立农皱起眉头,嘴巴微微张开似乎要说什么。


“哦,忘了自我介绍,左叶。”左叶微微偏了下头,“多少对我有印象吧。”



咔,咔,咔——,从不远处传来一阵踏雪声。有两个人从雪中走过来。


“哎?那边两个人谁呀?”其中一个偏矮的说道。


另一个往这边瞅了瞅,然后拖着旁边这个偏矮一点快步向前。


“哎?城里弄?”高个子男生惊异地说道。


“木……子洋?”


木子洋点点头,把身旁的男生推了推:“他,你还认得吧。”


“灵超。”陈立农回答道。


“咳咳,”左叶有些尴尬的咳嗽几声,“你们先聊,我先走了。”然后故作客气的抱住陈立农,“下次有空再出来聊天哈。拜拜。”他挥了挥手然后快速离开在陈立农他们的视眼。


“话说,你怎么和他搞一块了?莫非你要和他要搞一个蔡徐坤厂内粉丝后援会。”木子洋取笑着,“你是不是也喜欢上蔡徐坤了。”


“啊??”陈立农一脸问号,“什么东西?”


“现在厂里人都觉得你和蔡徐坤关系很不一般。”灵超说。


“什么鬼啊?”陈立农更加蒙圈。


木子洋把手搭在陈立农肩上,郑重其事地说:“弄弄啊,不要害怕,勇敢去追,你洋哥和你灵超弟支持你。”


灵超插话:“我没说。”


木子洋看了一眼灵超,然后拍了拍陈立农的肩,然后把肩膀搭回灵超的肩膀:“走了!”


“嗯。”


看着木子洋和灵超渐渐远去的身影,陈立农眼神变得慢慢暗淡。回想到左叶抱住他时有在他耳边偷说一句话,他更加难过。


什么呀,我哪有这么做,我只不过是想要进步哪有想是这样。





另一边走道里,木子洋和灵超把左叶挡在门口。


“听说,你威胁陈立农啊?”木子洋一手抵着门一手插着腰,“你偶像的人你都敢动啊?”


“我……我哪有?”左叶咧着嘴笑着说。


“呵,最好没有。”木子洋低着头一脸鄙夷地看着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左叶,“你敢搞个试试。”然后收回抵在门上的手,“超鹅,走。”


灵超看了眼浑身冒虚汗的左叶,从他身边擦过去,临走前还丢了句话:别用你龌蹉的手段来夺取你偶像的目光,不值得。




“凡哥,搞定了。”木子洋倚在桌子前说着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
卜凡满意地笑了笑,看了一眼旁边的蔡徐坤。


蔡徐坤扭过头双手撑着窗台,看向外面的景象:满世界的雪白之中一个高个男生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坐在地上发呆。一片片雪花缓缓落在他的头顶滑落在他的周围,安静的像画一样。






___tbc.____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1)